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毛泽东军事领袖地位的确立2006/06/10
  • 法刊:谁在出卖中国的军事机密?2006/06/07
  • 解放军运输机6月3日在安徽坠毁2006/06/04
  • 一个退役特种兵的真实经历(1)2006/05/31
  • 鲜为人知的中国特工生涯2006/05/21
  • 美俄惊谔中国最新高速反辐射导弹2006/05/19
  • 中国军事与发达国家差距继续扩大2006/05/19
  • 中国空警预警机成功装备部队 2006/05/16
  •  
    安徽墜機現場千人悼英魂
    时间:2006/06/11 出处:大公报
      十日上午,解放軍空軍政治部在「六?三」空難現場舉行烈士追思會,近千名官兵和當地民眾冒雨參加追思儀式

    【本報安徽廣德十日電】今日上午九點二十五分,安徽廣德縣曾發生空軍預警機墜毀事件的「六?三」空難現場,當地黨政官員及民眾近千人共同為在「六?三」空難中犧牲的死難者舉行了追思儀式。

    解放軍空軍政治部一位楊姓少將副主任率百餘官兵出席了今日的追思儀式。他表示,感謝當地政府和民眾在救助「六?三」空難事件中所作的貢獻,人民空軍將會繼續把「六?三」空難英烈未竟的事業進行下去。

    據悉,在「六?三」空難犧牲的四十名遇難者中,只有十二人的遺體比較完整,其餘均殘缺不全,難以辨認。空難現場已於三天前清理完畢,所有烈士的遺體、遺物已於前天全部從廣德縣殯儀館移回空軍江蘇基地,軍方將舉行隆重的追悼儀式。四十名遇難者均被追認為烈士。

    今日有近千名當地民眾抬著花圈來到空難現場,參加了在空難現場舉行的追思儀式。當地民眾建議將空難地命名為「英雄崗」,每年清明節及空難忌日祭奠這四十位為國捐軀的英靈。

    38所為遇難工程師出殯

    另訊,位於合肥市的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合肥研究所(通稱38所)九日已為「六?三」空難中遇難的工程師陳秋華舉行了出殯儀式。

    陳秋華是38所一位著名電子專家,當時與其他工程科技人員一道在機上負責測試工作。出殯儀式於九日上午在38所舉行,解放軍總裝備部、國防科工委、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總部派員出席。其後,載有遺體的靈車由前導車開路,在滿載該所員工的多輛巴士相送下,駛往合肥市殯儀館。

    位於安徽合肥的38所隸屬於中國信息產業部下的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是中國新一代多卜勒雷達的研製單位,其雷達研製水平在中國屬於領尖水平。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